1. 首页
  2. 篮球资讯
  3. 勇士

漏判?篮网vs鹈鹕常规时间最后一攻 丁威迪24秒违例

漏判?篮网vs鹈鹕常规时间最后一攻 丁威迪24秒违例

77体育12月18日讯 鹈鹕主场加时以101-108不敌篮网,常规时间篮网的最后一攻引起了鹈鹕队上下的强烈不满。

当时两队93平,丁威迪持球进攻,在进攻时间还剩2秒时出手三分,但是球并未碰筐,亮灯后球还在空中飞行,最后球砸到的也是篮板,然后才掉到了鲍尔手里。

【GIF】丁威迪的最后一攻

【GIF】换个角度!

赛后鹈鹕主帅金特里透露自己当时三次要求裁判回放那一回合,但都被拒绝了。

主裁Kevin Scott赛后谈到未停表时表示:“在那时裁判们确信球沾筐了,所以未停表。”

谈到未进行回放,Kevin Scott表示:“不能回放,因为立刻交换了球权并没吹死球,所以是无法看回放的。”

BTW:在NBA规则中,在一次进攻开始后,球员必须在24秒内完成至少一次投篮,否则就是24秒违例,如果形成了投篮,投出的球未能碰筐,此时若24秒走完,也属于违例。违例后,裁判要将球判给对方队员从最靠近发生违例的地点掷球入界。

(Sera)

原创文章,作者:77体育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inhengkj.com/lanqiuzixun/yongshi/2529.shtml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箱:7765878@qq.com

工作时间:全年无休